蓝岚sama

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

【印调】《非典型娱乐圈》出本决定

为瓦菲老师激情打call!!!!回坑不到几个月喜欢的太太就出本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肥肠舒服

瓦菲w:


大家好哇我是咸鱼瓦菲_(:з」∠)_




因为很久之前立了个“1K粉我就出本”的flag……万万没想到这么早就倒了……没想到咸鱼如我有一天竟然也能出本了,感谢你们这群魔鬼x


不出意外的话,《非典型娱乐圈》会收录至今公布的所有伽小娱乐圈paro的文,大概不到六万字。然后我也向一些画手老师约了插图和g图,可能还会做明信片和挂件




估计是个不太薄的本子吧。




价格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……


因为印的数量越多越划算……希望能把价格控制在不到五十……


到时候会挂在淘宝卖,不能用淘宝的话微信也可以我帮你拍吖~




这个本一定不会有二刷了。


我会按照预售数量再加十本的量印出来,如果有错过的朋友还可以再联系我。但如果连我手头也没有余本那就真没办法了x


已经开始着手修文了,打算在过年时开全款预售




希望各位想买本的读者老爷们留个言,把购买数量说一下【住嘴难道有人会买吗x】,我好控制一下成本x




这个不是本宣啦,本宣等修完文再放_(:з」∠)_


第一回出本,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请见谅orz




本篇欢迎推荐转载,然后不喜欢我的请自觉绕道吧,过激言论我会直接删除的x






谢谢大家www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8)